close

溼疹…64

濕疹是皮膚因對過敏物質引起的反應

特徵是:

皮膚出現紅斑丘疹水疱靡爛痂皮等皮膚病,

並有熱癢症狀,大多因微生物感染患部,

呈點狀或形狀不同的紅斑性濕疹,患犬有瘙癢感,隨著病性發展

皮膚散有異常臭味,但幾期均有皮膚瘙癢感。

症狀:

多因急性濕疹轉變而來,重複刺激,反複發作,特點是皮膚增厚

脫屑色素沉著被毛粗硬逆立燒瘙癢加重,多見於背部或四肢。

64-1.jpg  

     剛開始只有小部份皮屑,以為摳摳擦擦藥膏就可以,

     沒想到一忙,就變成這樣

2014.05乖乖皮膚病64 (2).jpg

   啊呦叫我怎麼見人哪

    我像路邊被拋棄的毛毛

    我被甘媽忘記了

    <癢癢>沒人關心我

    我的生活變成了<黑白>

    …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…       

 …    

看到了嗎2-1.jpg

 

64-4.jpg

     好了;趕快去看醫生啦!

 

2014.06.09剃毛才發現皮膚破洞洞64-5.jpg

      把毛剃光才發現全身都是;一塊一塊的脫皮靡爛

      還是要打針、吃藥,好的快

 

IMAG12只留下黑色素64-6.jpg

但是傷口形成的黑色素,

         因為代謝差,所以很難退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醫師交待說:以後要吃一點了。   

 

64-7.jpg

       哦***是麥當勞叔叔嗎

    我比較喜歡香香的<肉肉>

    好好吃哦

    如果沒有<肉肉>,其它烤香香的都可以啦!

          …

    想太多了;

    醫師是說:無油、無鹽要吃清淡簡單一點,最好是那種素食飼料,

    皮膚病才不會再復發,順便也能減肥ㄜ

     什麼?不會吧!

      吃素?  

      那; 我的人生還有怎麼意義呢?

     哇啊!! 我要抗議…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待續…6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濕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