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黃咬我

有一個大陽台,是<狗狗>們最幸福的空間,

這樣的畫面,甘媽都感到舒服,你們快樂嗎?     (很難理解…)

 

"黃黃"咬我

這是一個春暖風和的早晨,曬曬太陽會讓皮毛更健康ㄜ

 

 但是事情發生,總在剎那間:

 

黃黃咬我 2

乖乖怎麼了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黃黃咬我 3          救命喔!!!   好痛…..ㄜ

 

 

黃黃咬我 4

你們看!

這是黃黃咬我的啦

是她先推我

我才咬她一下肚皮

就!就這樣把我毀容了

..!可惡的黃黃"

 

 

乖乖和黃黃居家照 5

我會不會變成『蝦煮』ㄚ???

 

 

乖乖和黃黃居家照 6

唉咿!我的人生是黑白

 

 

應該去配一付眼鏡7

我要不要去配一付眼鏡啊!

甘媽妳的眼鏡能不能先借一下

 

 

乖乖和黃黃居家照 8

黃黃別以為我忘記了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23-4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待續….(41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