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福了

 

我發福了...(45)

我真的胖了,因為很久沒出去<跑跑>了,

甘媽不知道在忙什麼?

 

 

我愛趴著2

 我愛趴著

 

 

我躺著 2-1

 又一直躺著

 

 

看到我的大肚肚了3

 就這樣!我的大肚肚就出來了

 

 

 黃黃吃的比我多,也很愛睡,

身材都保持的很好…

 

  

黃黃獨照 6

 

 

 

黃黃獨照 7

 

 

 

黃黃獨照 8

 

 

 

黃黃獨照 9

 

 

 

黃黃獨照 012 

幸福是一種感覺,也是一種生活態度,

 

不必刻意追求,只要用心體會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… 摘自 人間福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續…46

arrow
arrow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