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日出到日落都是為了”…(TNR)


 


每當任務完成的片刻,仰望天空、遠眺青山


是我急速疏壓的最佳方法!


「若無藍天環護著我,我如何引發心中的熱力


若無青山陪伴著我,我如何走出幽暗的坎坷


若無星月關照著我,我如何期待明天的希望」


當您意氣風發、仰首闊步時


也當深思生命之花,須要在慈悲心中才能無礙綻放」


 



 





堤防外的貨車場裏,這群狗狗有人餵,場內是大貨車,場外是馬路


狗狗大都成為車輪下的冤魂,否著也成為腳殘了,同樣事件一再發生


因為一代又一代承受同樣命運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能及時幫她結紮,沒有數量的壓力,


人、狗狗都安全


襯托在這片綠地裏,真是圓滿的好情境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3腳的嘛媽如果不結紮,一年兩次發情,懷孕、生產


每天就期待著人家的剩菜飯,工廠休假,牠們的腸胃也跟著休息


每天只期待一餐:沒有溫飽,只有充饑


這種毫無意義的生命何必一再延續?希望苦難就到此為止


 


 


 




這是個羽球教學館,狗狗雖然沒有侵犯事件、縱然教練有愛心


但多了,就飽受壓力、人、狗就充滿了危機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延著北投洲美街,每家工廠多、少都有狗狗,但都沒結紮,


廠外就是馬路,其下場都是不幸的


每逢假日,和伙伴愛媽密集的挨家挨戶的溝通,就這條街


不到一年,結紮將近百隻


您問我為了什麼


我能為了什麼呢?


因為人類改變了牠們住的環境,剝奪了牠們生的權利


我感受牠們的無助---無言的承受---


 


 




這是林口、八里交界不知名的漁池,


這種窮鄉僻壤就是狗狗”的人間苦難….


 


 


 


嘉寶山坡上的日落


「讓我平靜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物,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011.04-1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讓我有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事務,


 


賜我智慧瞭解這兩者的區別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曠野的聲音


 


 待續….(37)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