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是誰咬的?


 



好久沒出去<跑跑>了,不知大人在忙什麼?


 


 


 




看綠色對眼睛很有幫助ㄜ


 


 


 




h黃黃姐姐也來看看,外面<車車>很多ㄜ


 


 


 




黃黃有懼高症,連出門都不敢,真是大宅女


 


 


 




今天甘媽口氣很不好,大家要小心一點


h什麼是口氣不好ㄚ?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會有像打雷的聲音,皮要ㄅㄟ緊一點


 


 


 




吃飯要乖一點


嗯;動作很整齊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黃黃你吃完了嗎?我檢查一下



 


 




“happy”要吃乾淨ㄜ


 


 


 





吃飽飯後要喝喝水、漱口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看嘛,甘媽要訓話了



 




 


 




是誰咬的?


 


 




是誰咬的?


 


 




是誰?


 


 





….誰咬的?


 


 


 




都是”happy”咬的,怎麼只有我被罵?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….. (大姐姐真難當)


 


 


 



黃黃也是姐姐,好像跟她都無關….


 


 


 




始終如一,「很淡定」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黃黃不要檔我,我今天要教訓、教訓她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我今天心情很不好,你最好走開一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好了啦!黃黃就看你的面子,也不要再惹甘媽生氣了


 



 


 




咬成這樣,我也覺得很丟臉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看來,今天是不出去<跑跑>了


嗨!晚安了


 


 





h:我看到了,大姐姐有在咬


 


 





..….我咬沒破ㄚ


 


 


 





別鬧了!要睡覺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0.1


 


乖乖小叮嚀:幼犬在長牙到換牙階段因為牙床會癢,所以都會亂咬東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 1)請給狗狗布類的玩具(有潔牙效果),但要常清洗ㄜ


或耐咬的塑膠骨,不可提供尖銳、易碎的物品


(牛奶骨、潔牙骨亦可,但要算算開銷,家裏有1-2隻還可以,


像我們家甘媽就吃不消了)


(2)給需要咬後才吞下去的狗食


(3)請常帶狗狗外出運動、散步舒壓才不會感到寂寞無聊


(希望甘媽有聽到我的心聲)


 


待續…(26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