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咬皮骨磨牙牙



我們都要這樣坐著發呆嗎?


當然不是;是在等甘媽的指令,但是不知還要等多久???


 


 


 




哎呀!不要親我,妳嘴巴臭臭的,以後不要再吃我的便便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...來幫happy量身高


 


 




別以為我得了憂鬱症,我是在剪<爪爪>


我最不喜歡甘媽幫我剪<爪爪>,


有時候,帶我去醫院--卡刹--卡剎-嚇的我都ㄘㄨㄚ’…..


不好意思說了啦


 


 





我來..我最會抓虫虫(蚊子、蒼蠅)了...


 


 


 




“happy”坐好;甘媽來了


 


 




又要照一張了,接下去不知道有沒有好吃的


 


 


 




太棒了!黃黃今天沒有精神ㄜ


 


 


 




甘媽要出門了,再見ㄜ….


希望甘媽工作順利,我們就會常常有好吃的了


 


 




我顧不了吃相了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咬這邊也不是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咬這邊也不是


 


 


 





.... (“黃黃還在發呆)



 


 


 





黃黃妳想要等吃我的口水嗎?


 


 



 






今天比出去<跑跑>還累


 


 



 



要這麼擠嗎?


 



 



“happy”聽話,去妳的<被被>睡


 


 



不用幾天就會挑戰成功的,先睡了,明天再繼續         2010.01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待續…(27)



乖乖小叮嚀:皮骨可清潔牙垢、降低口臭、舒解壓力、


改善亂咬的習慣。


選擇富有嚼勁口感,強化咬合能力的皮骨


(成、幼犬皮骨有異,多請教專家醫師)…  ..  摘自網路知識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