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甘媽罵我



這是甘媽新幫我買的,雖然剛睡醒,要趕快顧好,<這是我的>


 


 


 



吃完早餐,就想睡覺了


 


 




但是都會被趕出來晒太陽!(因為多晒太陽對身體是有幫助的)


 


 




瓦哇!我的大嘴巴      (“甘媽最近很慷慨)


 


 




眼前風平浪靜,轉身驚濤駭浪            ……


 


 




是妳..是妳先咬黃黃


為什麼要打架……. 


 


 




不乖   壞壞××


 


因為黃黃愛推我屁股


 


 




*↖↙→↘↑…..


不要罵了啦!我好像也有流血


 


 





黃黃好像很無辜,雖然膽子小,但身材又高又大


乖乖一來一往好像也沒輸過


 


 


 



『風雨前的寧靜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颱風的徴兆)2010.09


 


無論是怎樣可愛的狗,牠的本質仍是一頭偽裝過的


但是有愛的陪伴與撫慰、牠也會成為一頭溫柔的


愛牠!請教育牠、包容牠,視如己出


讓狗狗成為你生活中分享心情的伴侶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待續…(31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3lif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